倾然

(九冰)假如冰哥能听到九哥的心声(上)

(九冰)假如冰哥能听到九哥的心声(上)



    刚入幻花宫水牢不久的九哥X还在幻花宫搞事的冰哥,强强双A,不喜误入。

 

    小短篇,不定时更新,各种脑洞都有,欢迎点梗╮(╯▽╰)╭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

    洛冰河很烦躁。

 

    四派联审之后,他一点点掌控幻花宫,沈九自然也就被悄无声息的关押于水牢,在他原本的想象中,这人渣师尊应该会在身败名裂之后对他哭泣求饶,毫无尊严,可惜事与愿违,无论他用什么手段,都只能得到对方依旧高高在上不屑轻蔑的眼神,和一句熟悉至极的小畜生。

 

    沈九这人渣的骨头这么硬的吗?

 

    “君上。”

 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洛冰河心情不爽,脾气自然越发的不好,如今魔界半壁江山在他手中,漠北君此等威名赫赫的魔族也心悦诚服的跟随,除了关于沈九的事儿,其他都很顺利。

 

    但是,为什么?!

 

    “昨日归顺的一支魔族献上宝物,瞧着有些用处。”漠北君呈上的是一枚银白色的纳戒,材质非金非玉,看着十分不起眼。

 

    “说说看。”

 

    “滴血认主后,利用它,能够听到他人的心声,而且此物……可以变幻形态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想到什么,微微勾起唇角。“那倒确实有用。”




 

 

    第二日,洛冰河又去了水牢。

 

    水牢尽头,沈九青衫依旧,手脚都被锁链禁锢,这些日子吃了苦头,金丹被封印又使不上灵力,难免显得狼狈,可那一身傲骨,却是宁折不弯。

 

    听到动静,他也只是看了洛冰河一眼,毫无波澜,目中无人,随后意兴阑珊的闭上眼,全然不在意之后会发生什么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,你猜猜看……今儿个会是什么?”

 

    沈九没有理会,直到一个冰凉的指环扣到左手无名指上,才惊起回眸。“小畜生,要杀要剐随意,休得这般作贱人!”

 

    指环戴上就拿不下来,沈九尝试许久,都没能成功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很满意这个宝物,随后勾了勾唇角。“师尊,不过是个指环罢了,何必如此生气?”

 

    沈九冷哼一声,不作回答。

 

    【不愧是畜生,竟拿女子用的指环羞辱于我!】

 

    第一次听到沈九的心声,洛冰河觉得很是新奇,于是趁热打铁,继续再接再厉。“师尊,你为何要猥亵宁婴婴?”

 

    “与你无关!”沈九一脸冷漠,心中却无比苍凉悲愤。

 

    【我将她视若亲女教养长大,怎会对她有那种龌龊心思?!可她那日为何……怕就是这小畜生在背后指使,还如此惺惺作态!】

 

    洛冰河的脸黑了。“那……秋海棠呢?她总是师尊的旧相识,对吧?”

 

    【秋海棠……呵,什么旧相识,不过是秋剪罗用来羞辱我的借口,或许她曾给过我一丝温暖,可如今也与旁人无异,我从来不信命,却一次又一次的被命运捉弄,真真是……没意思透了。】

 

    沈九淡淡道:“仇人罢了,倒是小畜生你,还真生冷不忌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一把掐住他的脖子。“她还算有几分姿色,既然投怀送抱,本尊又为何拒绝?”

 

    沈九满眼的嫌弃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岂不是更风流?夜夜流连于秦楼楚馆,甚至还被柳师叔当场抓包过,啧啧啧……本尊收下的女子,那好歹也是干干净净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是啊,那可是温柔乡,自然令人销魂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正想再刺两句,耳边忽然又响起沈九的心声。

 

    【这世道于女子而言本就艰难,更何况沦落风尘,可也唯有她们的怀里如同母亲一般温柔宁静,叫人好眠,小畜生自个儿龌龊,便是看什么都不干不净。】

 

    “看什么?”被洛冰河用奇怪的目光一直盯着,沈九自然不会觉得舒服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有些猜测,随即决定付诸于行动,修长的大手在沈九腰间掐了一把,竟然得到出乎意料的反应。“你……还是雏儿?”

 

    沈九清俊如月的脸庞顿时爆红,像是被踩着尾巴的猫儿一般,立刻暴跳如雷亮爪子乱挠。“你个欺师灭祖的小畜生,满脑子只有这等龌龊肮脏之事?!”

 

    “欺师灭祖?”洛冰河猝不及防被对方狠狠扇了一巴掌,随即恼怒不已,掐着沈九的脖子直接将人死死摁在墙上。“本尊现在就让你瞧瞧,什么叫做真正的欺师灭祖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小畜生,你敢?!”沈九惊怒不已。

 

    “有何不敢?”洛冰河满怀恶意的笑着,不顾对方拼命挣扎,直接撕扯开那一身青袍,就像是扯碎了那人的自尊一般。

 

    沈九目眦欲裂。“小畜生,你不得好死!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,你杀不了我呢,而现在……本尊可以对你为所欲为!”

 

    【死也不能让他得逞,他休想!】

 

    洛冰河一愣,立刻意识到对方想做什么,连忙伸手摁住他小腹金丹处,加固那上面禁锢着金丹的封印,让暴乱的金丹再次平复下来。

 

    沈九没能成功自爆金丹,但还是遭受反噬,唇角溢出一丝鲜血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心有余悸,随即捏着那人的下巴大吼。“沈清秋,你有病吗,那是金丹,自爆金丹会有什么后果你不清楚吗?!”

 

    沈九冷笑。“那又如何,总好过被你这小畜生强行欺占!咳咳咳……小畜生,你怎的如此饥不择食,竟想对我下手?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生的这般好,本尊就算对你动心思,也不算饥不择食吧?”

 

    【上一个这么做的,已被我碎尸万段挫骨扬灰,洛冰河,别让我寻到机会!】

 

    洛冰河漆黑的瞳孔猛烈一收缩。“沈清秋,你当初灭秋府满门,可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

    【秋剪罗,该死!】

 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沈某收不起你这样的弟子,小畜生,别再恶心人了!”

 

    【我还没将你逐出师门,你这小畜生倒好,离了无间深渊也不回来,反而高高兴兴改投幻花宫,与那恶心的老畜牲为伍,自甘堕落!】

 

    洛冰河几欲落下泪来,连忙死死抓着对方的衣袖,一瞬不瞬。“师尊还未将我逐出师门,不算,我还是你的弟子,还是!”

 

    “如今沈某早已身败名裂,哪还有什么师门?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当机立断脱去身上属于幻花宫的弟子外袍,目光坚定。“是弟子错了,师尊,弟子从没有改投幻花宫,只不过是为了迷惑那老东西,从而夺取幻花宫。”

 

    “放手。”沈九挣脱开对方的束缚,负手而立,满身孤傲。“洛冰河,有意思吗,一会儿害我身败名裂,一会儿又哭着表忠心,这很好玩?”

 

    【终是无人懂我,不留也罢。】

 

    “师尊,弟子会还你一身清白,再信我一次,可好?”

 

    【小畜生,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信你了,什么清白不清白,还有意义吗?】

 

    洛冰河唤出心魔剑斩断锁链,又帮沈九解除金丹的封印。“师尊,我现在就带你离开,我们离开这儿,去哪里都可以,师尊……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“你甘心放弃幻花宫唾手可得的一切?”

 

    “心甘情愿。”洛冰河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自然不会再对那些虚名和权势有所留恋。“师尊,跟我走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居高临下的望着他片刻,终是没有拒绝。

 

    【哪里都好,苍穹山派……已与我无关。】






 

 

    “双修?”

 

    “灵力双修。”洛冰河赶忙解释。“师尊,你是由于根骨受损导致修为卡在金丹境中期无法再进阶,但这并非无法修补,弟子如今乃是元婴境,灵力要强大许多,再加上天魔血的逆天作用,若是灵力双修,假以时日便可助师尊突破修为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定定的看着他。“洛冰河,不要将我当成傻子,灵力双修效果并不显著,否则哪会有那么多人被困在金丹境,至死都无法突破?除非是……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惴惴不安。“师尊,你愿意和我真正的双修吗,哪怕……哪怕只是为了增长修为也成,弟子愿意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我不愿意。”沈九断然拒绝。

 

    “是。”洛冰河很失落,他也知道自己做了许多错事,怕是求不来沈九的原谅了,可是又很不甘心。“师尊……”

 

    【要沈某承欢于人,小畜生想都别想。】

 

    洛冰河顿时眼前一亮。“师尊,我可以,我可以!”

 

    “可以什么?”

 

    “我可以在下位,师尊,与我双修好不好?”洛冰河觉得自己皮糙肉厚修为高,又是天魔族血脉,上下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与沈九突破目前的关系,更进一步。

 

    “小畜生,我对你没兴趣。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不想错失良机,扑上去将人抱住。“师尊,试试吧,我会让你舒服的,别拒绝我,这事儿很舒服的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一巴掌扇过去。“你祸害那许多无辜女子还不够,竟还要染指于我?小畜生,是不是这些日子给了你什么错觉,才叫你如此放肆?”

 

    “我喜欢师尊,想与师尊欢好,这是人之常情!”

 

    【一屁股风流债还想招惹我,小畜生真是叫人恶心!】

 

    “师尊,那些女子我都已全部妥善安置,其他暧昧的女子我也都全部拒绝,除了师尊……没有其他人,男人女人都没有。”洛冰河当然不蠢,自从明白心意的那一天起,就把自己的烂桃花全部斩断。

 

    沈九不看他,不做理会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忽然笑起来,搂抱着对方,将人强硬的压在墙上。“沈清秋,你以为你有拒绝的权力吗?本尊对你示弱,那也只是本尊心情好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小畜生,你终于不装了?”沈九并不意外,像是早有预料。

 

    “是啊,原以为师尊喜欢那种乖巧听话的,可现在来看……还是得本尊用些手段。”洛冰河的目光肆意张扬,直勾勾又火辣辣,恨不得立刻将沈九拆吃入腹。“本尊知道师尊性情刚烈,不愿受胁迫,可本尊也不傻,早便在你的饮食中加了天魔血,有天魔血在,你便是想要自毁,怕也身不由己。”

 

    “况且啊……师尊真的甘心吗?”

 

    沈九目光森冷,仿佛淬了毒一般。“小畜生!”

 

    “沈清秋,你真的甘心就此虚度一生?那些曾经辜负过你的人,你不想报复吗?呵呵呵……你的眼神告诉本尊,你不甘心,那么……就别逃避了,我的好师尊,这世间终究是实力为尊,不想再被人肆意践踏的话,就重拾你那颗一心向道之心,好好修炼,元婴境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大,就该你亲自去体会,你会爱上那种感觉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众生皆是蝼蚁,唯我独尊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本就疯魔,这会子越说越激动,漆黑的眸子化作一片猩红血光,额间天魔印也闪烁频繁。“沈清秋,这么好的机会放在眼前,你怎么不抓住呢?趁着本尊还有几分耐心,否则……看本尊怎么收拾你!”

 

    “此话……确实有几分在理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挑挑眉毛。“师尊这是想通了?”

 

    沈九眼含讥讽,像是打量货物一般审视对方。“真说起来,沈某倒也不亏,只是小畜生,此番你为求什么,又能得到什么?”

 

    “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。”洛冰河笑着回答。

 

    【洛冰河,你给我等着,看我日后不弄死你!】

 

    “师尊,时辰不早,咱们安置了吧。”洛冰河笑容不变,拉着沈九走向里屋。

 

    沈九眼眸微垂,没有再拒绝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冰哥,路都给你铺好了,再不能攻略九哥就是你不行。


    脑洞之作,不要太追究细节,也欢迎各种脑洞~~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108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