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然

(帝都)老刘穿帝君给嘟嘟做手术(一)

    咳咳,看了很多老刘穿越的,我也忍不住动手了,嘻嘻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老刘发誓,他就是因为吊威亚太累所以偷偷靠着墙小小的眯了一会儿,但是,为什么,谁来告诉他,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双手高举一把刀准备杀人是个什么鬼?!


    恶作剧吗?


    老刘望着拿把刀沉思了一会儿,正准备放下,结果就跟台子上动弹不得的那哥们儿对个正着,圆溜溜,大眼睛,像巨峰葡萄……哦吼,这不是李欣泽吗?


    “君为何这样对我?”穿着单薄白色里衣的男人有着一张精致可爱的娃娃脸,特别是那双乌黑乌黑的大眼睛,不知道能萌死多少母性大发的女孩子,但他此刻一瞬不瞬盯着高举匕首的帝君,目光不解而哀怨。


    老刘不着痕迹的咽了咽口水。“罗喉……计都?”


    不是吧,开玩笑的吧,李欣泽快告诉我,你一定是在联合导演他们开玩笑对不对?穿越怎么可能啊,又不是在写小说,我也没干啥呀,怎么可能突然穿越?


    罗喉计都的目光越发哀怨了。“柏麟,你又想如何?”


    我不想如何我想跟你和解咱们一起坐下来喝喝小酒聊聊天成不成?


    老刘欲哭无泪。这是超纲啊,剧本上没有这一幕啊,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啊,要是被罗喉计都认出来,他会不会挥挥手就把我干掉啊?


    “李……咳咳,计都兄,我……我也是为了天界,是你率领修罗大军攻打天界在先,这事儿着实怨不得我。”


    “君若与我族女子联姻,修罗大军自会退去,吾王已是亲口应允。”


    一秒入戏的老刘勾起唇角轻轻一嗤。“计都兄,你这是兵临天门,准备逼婚?说什么我族女子,修罗族除了你以外,谁有能力裨助我守护天界不被修罗族侵扰?”


    罗喉计都黯然失色。“原来君……君早已知晓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此生修无情道,儿女情长早已斩断,你我相交数百年,应当早就明白,可你却还是借着修罗王发动战争之际攻上天门,要逼婚于我,罗喉计都,柏麟自认为从没有对不住你之处,你为何……为何要逼我至此?!”


    老刘狰红了眼,开口字字泣血。“罗喉计都,为了守护天界,我只能对不住你,你要恨便恨吧,柏麟此生对得起天界,对得起苍生,无惧无悔!”


    “柏麟!”罗喉计都嘶哑得吼了出来,合起眼眸泪如雨下。“是吾错了,是吾一时鬼迷心窍,吾不该放任吾王攻打天界,吾……甘心受死!”


    高高举起的匕首终究还是没有扎入罗喉计都的心脏,老刘无力的放下它,缓缓起身。“罗喉计都,你我今后恩断义绝,不必再见了,我会守护天界,不惧尔等修罗大军!”


    悲凉,决绝,舍生取义,大义凛然,嗯,再加一个心死成灰。老刘很满意自己的临场发挥,收好匕首打算直接离开案发现场,哦吼,再不走等药效过去,凭借罗喉计都的三界天花板战力,他这个西贝货分分钟要凉好不好?!


    “别走,君莫走……吾非那背信弃义的妖族公主,吾愿为君永守天界。”罗喉计都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与柏麟恩断义绝形同陌路的结果,他挣扎着,用尽全力冲破药力的束缚,丝丝魔煞气自丹田涌出,强横冲击着。


    唇角溢下鲜血,他也不在意,目眦欲裂的望着对方缓缓离开的身影,一个用力从台子上跌落下来。“君莫走……”


    老刘只觉得身形一颤,身体快于思维做出本能反应,直接瞬移到罗喉计都身边,弯腰将他搂抱起来。


    “君……还愿为吾回头?”罗喉计都死死攥着对方的衣袍,眸子里满怀期待与希冀。


    老刘能怎么办,老刘也很绝望啊,明明方才已经用十二万分的演技把修罗糊弄过去了,结果修罗一哭一摔,居然把柏麟帝君的本能给摔出来了?!


    呵呵,还说不会动情,这TM分明是情深似海,痴心一片!


    老刘紧了紧抱着对方的力道。“何必呢,到了这份上,还有意义吗?罗喉计都,你要逼婚于我,我也想过杀你,我们之间……不可能再回到从前。”


    “君说过吾是不同的,吾只愿与君日日把酒言欢,君若不放心,也可将吾变成天族,供君驱策,绝无怨言!”罗喉计都声嘶力竭,字字皆是发自肺腑。


    老刘想捂脸,艾玛,这修罗也太死心眼儿了,居然这么掏心掏肺,你说柏麟当初要是哄他两句而非直接下药,是不是现在娃娃都能满地跑了?


    呸,他在想什么。


    “计都兄,我并不恨你,只是不能放任修罗族侵占天界,我也不愿叫你为难,最好的法子,便是你我不再相见。”


    “君当真如此绝情?”罗喉计都哀伤的凝望对方,久久得不到回应之下,悲恸过度直接呕出一大口的鲜血来,瞬间染红了柏麟的帝君衣袍。


    老刘直觉要遭,果然身体就本能的将修罗死死搂在怀里,以手抵背为他输送仙力。


    “君若要走,不若带吾首级去见吾王,没了吾,修罗族也没那么容易攻破天门。”罗喉计都本就被药力削去了九成九的战力,如今又悲痛过度连连吐血,好好一个最强修罗苍白了精致的面容,呆呆窝在柏麟的怀里。“……可好?”


    “罢了,计都兄,我若能下得了手,方才便不会放弃。”


    “君……还是要赶吾走吗?”


    老刘有些同情怀里的修罗。“计都兄,联姻是下下之策,妖族公主之所以在战事将起之时便果断抛夫弃子返回妖族,就是因为在天界过得很不好,天族排斥外族,妖族公主如此,你身为修罗只会更严重,我与你相交数百年,实在不愿你也步她后尘,况且你修罗一族向来好战,便是此番暂时退兵,日后难保不会再次进犯,计都兄,若真到了那时,你愿意为我,为守护天界而对自己的族人刀剑相向?”


    “你回去吧,不要倔了。”


    罗喉计都惨笑着摇摇头。“君可知……何为魔煞星?天道有缺,三界有裂,魔煞星便是可以补缺痕的存在,因而吾生来无敌于三界,仙魔皆不可阻挡,君只要取走吾心魂炼化入天界,便可使天界固若金汤,再多的修罗族前来都不可能撼动。”


    “君动手吧,吾心甘情愿。”


    “罗喉计都!”老刘控制不住内心的悲怆,这一刻仿佛是被柏麟帝君全然覆盖,抱着对方用尽全力,痛到极致,一滴清泪自左眼滑落。


    “君为吾落泪?”罗喉计都呆呆的望着手里的眼泪,不可置信极了,倏而他笑了起来,轻轻抚上柏麟俊美绝伦的脸颊。“吾懂了,君放心,修罗族……再也不会进犯天界。”


    知君并非无情,便也够了,吾此生无憾矣。


    “计都兄,洛水之滨,白玉亭中,我与你饮酒长醉,那些日子……柏麟永不忘却。”老刘想了想,还是将柏麟帝君的心声说与他听。


    “吾也永远记得。”罗喉计都痴痴凝望着对方,久久无法移开目光,或许他们本就不该相遇,如此也不会这般痛苦不堪。“君再与吾饮一杯,可好?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老刘接过对方幻化出来的一杯酒,一饮而尽,只觉得天界琼娘果然与众不同,可比他在现代喝的那些酒好喝太多了。


    啧啧,这一趟穿越也不亏啊,就是……为啥感觉喝下去以后有点怪怪的,等等,计都兄,你别再靠过来了,我觉得这个发展不太对劲儿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嘟嘟: ⊙▽⊙柏麟可以给我下药,我为啥不能反将一军?╯^╰恩断义绝,门都没有!


    老刘:(T▽T)我不干净了嘤嘤嘤。


评论(106)

热度(1522)
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