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然

(九冰九)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魔尊小娇妻19

(九冰九)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魔尊小娇妻19



    婚后重生回去的超级温柔九哥X糖水浇灌的黑莲花冰哥,强强双A,互攻,生子。

 

    九哥重生回到冰哥十四岁那会儿,只对冰哥温柔,超级宠爱冰哥,对苍穹山派不友好,后期冰哥会恢复前世记忆,超级甜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

    洛冰河分娩这一日,苍穹山派联合其他几个大派一起攻入魔宫,漠北君出征在外未归,纱华铃实力虽然不弱,但也是寡不敌众,被打得节节败退。

 

    “君上,君后,属下无能,没能顺利挡住那帮子混账。”纱华铃也很着急,娇媚的面容多了几道血痕都顾不上,赶紧回来禀告。

 

    沈九勃然大怒。“混账,当我魔界无强者不成?”

 

    “为首的正是岳清源,言之凿凿说要诛杀君上,救君后回去。”纱华铃添油加醋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。”洛冰河痛的厉害,声音都是沙哑的,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起来一样狼狈。“先退,去南疆那边……不与他们硬拼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冰河,别怕,为师在。”沈九紧紧抱住小魔君,下定决心。“纱华铃,你随本尊一道去圣陵,守着冰河在圣陵分娩,本尊自会解决魔宫的危机。”

 

    纱华铃点点头。“是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有些着急。“师尊,别走,魔宫毁了不要紧,日后可以重建,我不要你以身涉险,也不希望……你与正道翻脸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又不回去,翻脸怕什么,要不是从前太给他们脸了,也不至于今日如此的胆大包天。”沈九此番是真的非常生气,他的小魔君正在分娩,岳清源却带人来诛魔,简直就是在他的逆鳞上反复横跳,如果再不决断些,日后必定也没什么安生日子好过。

 

    岳清源,岳七,你我恩断义绝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冰河,相信我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抱起洛冰河,带着纱华铃和两个伺候的魔侍一起用心魔剑划破时空离开,留下自己的修雅剑给洛冰河防身之后,又握着心魔剑返回魔宫。

 

    修真界众人正在奋力攻击,忽然魔宫外的阵法一阵激荡,青袍渺渺的沈九手提黑红色的心魔剑而来,一人一剑,与他们对峙。

 

    “小九……清秋师弟!”岳清源一阵恍惚,连忙大声喊道:“清秋师弟,你为何拿着那把魔剑?洛冰河呢,那个欺师灭祖的大魔头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闭嘴,岳清源。”沈九手持心魔剑向前一划,强大无匹的恐怖魔息顿时倾泻而出,成功让在场所有人都乖乖闭嘴,一脸惊恐忌惮的望着他。

 

    岳清源浑身颤抖起来。“小九,你……你修魔?!”

 

    “是啊,又怎样?”沈九真真是烦透了对方的这副姿态,更不想再与他多说废话。“岳清源,我以为我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,我,沈九,沈清秋,不想再继续担任清静峰峰主,也不想再与苍穹山派有任何瓜葛,因此选择与爱徒洛冰河一道跳下无间深渊,从此与你们一刀两断,再后来,我与冰河结为道侣,来到魔界征战四方,也不曾再用修雅剑之名,今日你还用救我的名义来攻打魔宫,又是何居心?!”

 

    岳清源讷讷不能言,其身后的齐清萋代替他开口。

 

    “沈清秋,你自甘堕落与魔头为伍,还改修魔道,真是害人害己,掌门师兄为了你殚精竭虑,日夜奔波,总以为你有苦衷,却原来……真是可笑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让他奔波了吗?让他多管闲事了吗?”

 

    “阿弥陀佛,沈峰主,你现在迷途知返还来得及。”昭华寺的无尘大师慈眉善目,主动站出来规劝,可惜也是无济于事。

 

    沈九眉目冷淡,眸子里闪烁着深幽的寒光。“没有什么好说的,这一切都是本尊自己的选择,从此你们在修真界,本尊在魔界,互不相干,但若想动手,本尊可以随时奉陪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小九,跟我回去吧。”岳清源还是不死心。

 

    “岳清源,我不恨你,但也不会原谅你,当年是你失约,错过便是错过,我所错失的一切,你再悔恨也补不回来,所以没必要做出这副姿态,从你失约开始,我们就已经不是一路人了,我想要的东西,你永远都给不了。”沈九说的很干脆利落,明明白白的,就是不让对方有侥幸心理。“今日,谁想动洛冰河,就先问问本尊手里的心魔剑同不同意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同意,吾主,这帮菜鸡休得伤害主母。”心魔剑直接开口说话,态度嚣张至极。

 

    “剑灵!”众人惊呼。

 

    “不想尸横遍野的话,就乖乖退出魔界,否则……”沈九的耐心已经告罄,再拖延下去,他就要大开杀戒了。

 

    岳清源长长叹一口气。“我明白了,小九,对不起。”

 

    “君后,属下来迟。”正在此时,漠北君带领浩浩荡荡的魔族大军赶来勤王,阵仗极为吓人,直接把对面的那群正道人士吓得脸都白了。

 

    “嗯,尚可。”沈九挑起眉毛看着修真界的人,讥讽又轻蔑。

 

    “好热闹啊,怎么这么多人?”天琅君看热闹不嫌事大,带着苏夕颜一起过来,虽然面上笑呵呵,但强大的实力足够令人忌惮。

 

    修真界一下子处在了绝对的劣势。

 

    齐清萋也有些色厉内荏了。“掌门师兄?”

 

    “退。”岳清源艰难的开口,深深看了一眼沈九之后,带领众人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 

    “君后。”漠北君得到沈九的示意,这才统领大军返回魔宫,着手善后事宜,并不担忧沈九会应对不来天琅君,毕竟苏夕颜还在。

 

    苏夕颜连忙询问。“清秋,冰儿怎么样了,分娩可还顺利?”

 

    “还好,冰河目前身处圣陵,有纱华铃暂时守着。”

 

    “圣陵?”天琅君一愣。

 

    沈九同他对视一眼,随后摇摇头。“是,圣陵绝对安全,不必担忧。”

 

    “天琅,怎么了?”苏夕颜敏锐的察觉到什么,伸手握住天琅君的手。

 

    “没事,我只是关心一下儿子。”天琅君立刻心虚讨好的笑起来,试图蒙混过关。“夕颜,你说咱们冰儿生的是男是女?”

 

    “应该是女儿。”苏夕颜医术不错,比之千草峰的木清芳也毫不逊色。

 

    “女儿好,乖巧听话。”

 

    苏夕颜微微颔首。“是,我也喜欢女儿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像是察觉到什么,微微一笑。“恭喜母亲,再得一子。”

 

    “夕颜,你有了?”天琅君喜出望外,再也没有心思去关注沈九。

 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苏夕颜生的美艳绝伦,可眉目间又自带一股飒沓英气,糅合成十分动人的神采,看得天琅君移不开眼,心醉神迷。

 

    “辛苦了,夕颜,这一次……我会好好保护这个孩子的。”天琅君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颠沛流离,只是对于洛冰河,他实在生不起什么慈父之心。

 

    苏夕颜瞪他一眼。“你要是做不好父亲,我就替他再寻一个好父亲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保证!”天琅君可不想头顶绿成青青草原,立马严肃的保证。

 

    沈九和苏夕颜他们一起到达圣陵的时候,洛冰河已顺利娩下一个女儿,是个相当漂亮的小婴儿,日后必定倾国倾城,妖孽至极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对于苏夕颜这位母亲是比较生疏的,但态度还可以,至于天琅君则被他直接无视,只是抱着刚刚出生的女儿,满眼温柔慈爱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,她好像你啊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接过孩子稳稳抱着,血脉相连的感觉非常神奇。“眼睛像你,鼻子也是,我们的女儿将来定是极好看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,给她取个名字嘛,我想不好。”洛冰河是喜欢这个女儿的,但更喜欢沈九的在意,能为心上人生儿育女,对他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儿。

 

    “孩子随你姓洛,唤作静姝,洛静姝。”沈九早便想好了名字,只等孩子出生。

 

    “沈静姝明明更好听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伸手勾了勾小魔君挺翘的鼻尖。“你我还分彼此不成?随你姓就随你姓,日后她便是魔界小公主,你我的掌上明珠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好,都听师尊的。”洛冰河笑得越发满足,依偎进自家师尊怀里,可不会在意其他人在场不在场。

 

    “冰儿,静姝给娘抱抱?”苏夕颜知道自己亏欠长子,因此征求过对方的同意,才小心翼翼的抱起孩子。“当年你生下来的时候,也是这个模样,真真是像极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夕颜。”天琅君见爱妻触景生情,连忙搂住她。“今后咱们好好补偿他就是了,你还怀着孩子,不能太过伤心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就你喜欢欺负冰儿。”苏夕颜并非柔弱的性子,只是一时感伤,很快就调整过来。“今后随我去幻花宫定居,不得再与冰儿为了魔界的地盘起干戈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好。”天琅君毫不犹豫一口答应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与沈九对视一眼,沉默片刻后,才开口道:“娘,谢谢你。”

 

    “没事,这是娘该做的。”苏夕颜顿时红了眼眶,哽咽着摇摇头。

 

    “唔……哇,呀呀呀……”小小的婴儿睁开双眼,澄澈无瑕的漆黑眼眸滴溜溜的转动着,嘴里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,吸引众人的注意。

 

    “呀,少主是不是饿了?”纱华铃凑过来逗孩子,母性大发。

 

    “许是饿了。”洛冰河虽然能孕育孩子,却没有女性的乳汁,无法哺育,因此早就备好了数种灵果,拿出几颗试着给孩子喂食。

 

    小婴儿吃得欢,来者不拒,还会咧嘴笑,实在是可爱得不行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,咱们静姝真乖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,和你一样乖。”

 

    一旁的纱华铃嘴角一抽,君上哪里乖了,还不是君后情人眼里出西施?

 

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恭喜小包子出生,后面还会有一个儿子,超可爱~~


    还有最后一章完结,九哥冰哥甜甜甜~~


    接下来估计想写一点小短篇,一两章就完结的那种,可以点梗哦~~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