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然

(九冰九)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魔尊小娇妻20(完结)

(九冰九)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魔尊小娇妻20(完结)



    婚后重生回去的超级温柔九哥X糖水浇灌的黑莲花冰哥,强强双A,互攻,生子。

 

    九哥重生回到冰哥十四岁那会儿,只对冰哥温柔,超级宠爱冰哥,对苍穹山派不友好,后期冰哥会恢复前世记忆,超级甜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

    五年后。

 

    “洛静姝!”

 

    “爹爹……我什么都没做。”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像个糯米团子一样白白嫩嫩的,微卷的黑发扎起两个可爱花苞头,簪以浅色绒花,眨巴眨巴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,越发显得眉心的天魔印十分妖冶,贵气逼人。

 

    沈九冷下脸,走到女儿面前。“魔宫里但凡长得好看的都被你调戏过,你还……洛静姝,你是个女儿家,能不能不要如此……如此厚颜无耻?!”

 

    洛静姝嘟嘟小嘴。“可是……我就喜欢长得好看的,再说了,爹爹本来就是大美人嘛,虽然阿娘更好看,但是爹爹气质更佳,就……好好看!”

 

    瞧着那张与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小脸,眉眼却更加深邃,沈九忍不住眉角的抽动,所以到底是为什么,他跟自家小魔君的长女会歪成这个鬼样子?

 

    哪有美人往哪跑,是个美人都不放过,尤其是……他这个气质清冷的亲爹!

 

    别人家孩儿第一次开口都是喊爹爹娘亲,就他家这个小混世魔王,刚会说话就想着调戏亲爹,那是一刻也等不了。

 

    “爹爹,女儿还是最喜欢爹爹和阿娘的。”小白团子撒娇本来应该萌化人心,奈何这孩子笑容怪异,就像是只学狗狗吐舌头哈哈的猫崽子,又蠢又萌。

 

    沈九默默告诉自己,亲生的,不能打。

 

    “对了,竹儿呢?”

 

    沈如竹,沈九与洛冰河的次子,今年两岁,性子倒是十分乖巧,就是有些乖巧过了头。

 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洛静姝心虚的垂下眼睛。“弟弟啊……弟弟他,他……”

 

    沈九提高了声音。“洛静姝,你是不是只顾着调戏美人,把竹儿给忘了?!”

 

    “爹爹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,竹儿没事,就是让姝儿落在河边了。”这时候,黑衣白袍的的洛冰河从天而降,手里抱着软软糯糯的小团子,容貌比洛静姝更加精致,精致得有些不大真实。

 

    小团子沈如竹眼眶微红,从洛冰河怀里钻出一颗小脑袋,奶声奶气。“爹爹,竹儿没事,不要怪姐姐,是竹儿自己看鱼鱼看入迷了,没有跟上姐姐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真是又好气又好笑。“洛静姝,你看看竹儿多懂事,身为姐姐,怎么能如此粗心大意?竹儿还那么小,被人拐走怎么办?”

 

    洛静姝走过来,拉着沈九的衣角道歉。“对不起,爹爹,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弟弟的,弟弟性子软,落单会被其他魔欺负的,我下次不会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姐姐,我没事。”小团子伸出手来,跟漂亮的姐姐握握手。“我会跟着姐姐,姐姐去哪里,我也去哪里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,竹儿真乖。”洛静姝笑得肆意自信,神采飞扬。

 

    小团子白嫩的脸蛋默默红了,不好意思的钻进洛冰河怀里。

 

    沈九有些无奈。“竹儿这性子如此绵软,日后可怎生是好?还有姝儿……她哪里像个女儿家,这一天天的,就算魔族女子大多热情张扬,也不至于如她这般!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,两个孩子这性子似乎都不像咱们。”洛冰河也不太明白,为何自己生的一对儿女如此奇葩,也不知是像了谁,这般与众不同。

 

    洛静姝忽然跳起来亲了自家娘亲一口。“哇哦,阿娘果然是香喷喷的绝世大美人,爹爹好福气,以后我也要找跟阿娘一样美貌的道侣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咬牙切齿,掏出折扇直接打过去。“洛•静•姝!你皮痒了是不是?!”

 

    “啊啊啊救命啊!”洛静姝偷香窃玉完毕立刻撒丫子狂奔,女童尖细的声音穿透力极强,回荡在整个魔宫。“爹爹要杀亲女儿啦,阿娘救我狗命啊啊啊——!!!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差点没笑死在原地,抱着小儿子笑到不能自已。“姝儿可真是个活宝,居然能把师尊气得连架子都端不住了,哈哈哈……干得漂亮。”

 

    小团子不明所以,茫然的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好困哦,想睡觉觉。

 

    “阿娘,竹儿困困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,竹儿睡吧。”洛冰河熟练的哄起儿子睡觉,大手轻轻拍打他的后背,这几年魔界并无战事,只是偶尔发生些小争斗,并不需要他亲自去解决,因此他身上那浓郁的血腥煞气淡了不少,孩子是他怀胎十月所生,自然对他的气息最为熟悉和依恋。

 

    小团子很快就睡着了,可可爱爱的还会呷呷嘴,带着好闻的奶香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轻轻吻他额头,觉得儿子香香软软,果然比那件漏风小棉袄可爱多了。





 

 

    这一日,风和日丽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,岳清源死了,死于走火入魔。”洛冰河忽然抛出一记重雷。

 

    沈九抚琴的手指微微一顿,随后压住琴弦,沉默下来。“冰河,我不欠他的,早在前世……我便与他扯平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欠,是他对不起师尊,与师尊无关。”洛冰河其实有点吃醋,但却更心疼自家师尊,上前将人抱住。“清秋,你不欠任何人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想骗你,时至今日……我心中还是会难过。”沈九会下意识的跟小魔君寻求安慰,整个人钻进对方怀里,清冷的声音也透着委屈和难过。“那时候,我真的以为他会来,会来救我,可是我等啊等,等得日头都晒不暖身子骨了,他终究还是没有来,真的是等不下去了,好看的皮囊对于一个弱者,只会是滔天的灾祸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气到发抖。“师尊,秋剪罗他猥亵你?!”

 

    沈九没有否认。

 

    “混账,师尊你当年有没有将他千刀万剐,挫骨扬灰?!”

 

    “他没有得逞,我也不会让他得逞。”时至今日,沈九才愿意将他最不堪的过往说出来,曾经他是决定彻底埋葬的,反正那些人都死了,没有人会知道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还是心疼。“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要亲自给师尊报仇,师尊,我心疼。”

 

    “冰河。”沈九轻轻的唤着,带一点不自知的撒娇。“有你真好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,没有人比我更爱师尊。”洛冰河非常受用自家师尊猫猫般的撒娇依赖,这可是他独有的待遇,师尊一撒娇,他的魂儿都要飘起来了。

 

    沈九抬起头来,笑容清浅温和,眼眸温柔缱绻,满是对小魔君的情意。“冰河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永远不分开。”

 

    “求之不得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压住自家师尊,狠狠吻下去,门窗一闭,竹影摇曳。

 

    走过来的洛静姝摸摸鼻子。“爹爹阿娘干嘛呢,白日里这般门窗紧闭……诶,铃儿姐姐,你也来找爹爹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咳咳,没有没有,只是路过。”青天白日门窗紧闭的,里面两个能干啥纱华铃是一清二楚,因此赶忙拉着小魔王,悄咪咪的走远一点。

 

    洛静姝咯咯直笑。“铃儿姐姐,你真好看,又会哄人,我好喜欢你呀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小祖宗,你又想干啥?”瞧见小魔王熟门熟路的开启嘴甜模式,纱华铃就知道准没好事。“去人界不可以哦,君上会杀了我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去人界,姐姐放心。”洛静姝眼馋对方曼妙的身材,扑上去直接埋胸。“唔,果然好香好软,太舒服了,铃儿姐姐身材真好。”

 

    纱华铃好笑又无奈。“小祖宗,你到底想做什么呀?”

 

    “也没有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?”

 

    洛静姝吐吐舌头,不再卖关子。“是这样的,铃儿姐姐,我前日在竹林外瞧见个糯米白团子,冰雪可爱,就想让你帮忙找找,你也知道的,爹爹不许我做这些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事儿有些吃力不讨好,若是叫君后发现……”纱华铃有些迟疑。

 

    “好姐姐,你就帮帮我吧,我保证……出了事我自己担着。”洛静姝撒娇不成,又从怀里取出一颗灵果。“这个作为报酬,铃儿姐姐,行不行?”

 

    纱华铃没能拒绝,一把抓住灵果吞了,毁灭证据。“成交,那你可千万不能泄露出来,最多五日,我就将他带过来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嗯,那小团子眉心有一抹暗金色的印记,非常独特。”

 

    “暗金色?我们魔界似乎没有哪个族群额间印记是暗金色,人族更不可能……”纱华铃十分疑惑,打算回去查查族内的古籍,寻找线索。

 

    “那就拜托铃儿姐姐啦。”

 

    纱华铃有什么法子呢,打工人,打工魂,打工就是人上人。






 

 

    “姝儿,你在干什么?”

 

    洛静姝手忙脚乱的将一个粉雕玉琢的糯米团子往身后的屏风塞去,结果还是藏不住。“呃……爹爹,那个,那个……嘿嘿嘿……”

 

    沈九脸都黑了。“谁家拐来的孩子?”

 

    “他没有家人。”

 

    “此话当真?”沈九不大相信,看向那个一脸冷漠的糯米团子。

 

    原本面无表情的糯米团子在瞧见沈九之后,一张瓷娃娃般精致的小脸顿时抽搐了一下,甚至有些咬牙切齿。“是的,没有。”

 

    洛静姝得意的笑笑。“所以嘛阿爹,你看他多可怜啊,小小年纪就没有亲人了,就让我养着他吧,不然被坏人拐走怎么办?”

 

    沈九当然不可能答应,但目光还是看向对方。

 

    糯米团子像是在权衡什么,脸色难看的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垂头耷耳的点点头。“我没有地方去,愿意跟着姝姝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哇哦,小糯米好棒。”洛静姝抱着对方吧唧两口,十分满意这个回答。

 

    沈九简直没眼看。“洛静姝,注意一些,你还是个天魔幼崽,要有分寸。”

 

    “爹爹放心,我知道啦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:不,我一点也不放心!

 

    “爹爹,竹儿呢,你和娘亲带着竹儿去幻花宫小住,怎么先一个人回来了?”洛静姝别的暂且不提,感知力十分惊人,魔宫里没有洛冰河与沈如竹的气息,她一清二楚。

 

    沈九不自然的咳嗽两声。“冰河带着竹儿再多住几日,倒是你,为父不放心你回来看看,免得你无法无天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会的,我很乖的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很想给女儿一个优雅的白眼。

 

    亲生的,亲生的,是女儿,不能打,不能打。

 

    “好想跟阿娘一起睡觉,阿娘身上香香的,摸起来滑滑嫩嫩……”洛静姝一脸女流氓样,回味无穷的怀念与洛冰河一起睡的美好时光。

 

    沈九忍无可忍。“洛静姝,你闭嘴,以后不许跟冰河睡!”

 

    “为什么?那是我阿娘,女儿跟娘亲睡天经地义!”

 

    “冰河是我的妻,只能与我睡!”

 

    “我不,我要和阿娘睡!”洛静姝才不会放弃,她的阿娘可是天下第一美人,趁着年纪小一定要多占便宜,不然就太亏了。

 

    沈九抓起折扇,毫无形象的追着女儿四处打。

 

    糯米团子一脸的生无可恋,发出呵呵的冷笑。

 

    爱咋咋地,老子不伺候了!

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完结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
    九哥和冰哥的女儿是个女流氓,儿子是个软萌娇宝宝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嘿嘿嘿


    或许会写两个崽崽去其他世界捣乱,还没想好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8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