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然

(九冰)假如冰哥能听到九哥的心声(下)

(九冰)假如冰哥能听到九哥的心声(下)



    刚入幻花宫水牢不久的九哥X还在幻花宫搞事的冰哥,强强双A,不喜误入。

 

    对渣反世界不友好,拒绝杠精,杠精直接拉黑不解释。


    小短篇,不定时更新,各种脑洞都有,欢迎点梗╮(╯▽╰)╭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

    洛冰河迷迷糊糊中又被人压在身下,疲惫至极道:“师尊,能下次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小畜生,你没有拒绝的权力。”沈九冰冷无情的话语像是一道惊雷,在对方耳畔炸开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请便。”

 

    这是自己勉强得来的结果。洛冰河神游天外的想着,身体的疼痛与疲惫能被天魔血迅速治愈,可是荒芜的内心呢?

 

    沈九捏着他的下巴,讥讽道:“小畜生,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?现在做出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给谁看?当你自己是什么,贞洁烈女?”

 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没有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小畜生,被人勉强的滋味儿好受吗?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浑身一颤。“师尊……是我错了,可我绝不后悔,我不想与师尊只做师徒,哪怕就是万劫不复,我也不会后悔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后悔?无论怎样?”

 

    “是。”洛冰河睁开眼眸,漆黑好似点墨,炽热情意清晰可见。

 

    沈九凝视良久,忽然低下头来,吻住他的嘴唇,这是两人之间的第一个亲吻,虽然双修已有月余,却都冷冰冰的像是在例行公事,唯有这一次,仿佛有了融冰的迹象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!师尊,师尊……”洛冰河一遍遍的确认,双手紧紧抱住对方。“师尊你原谅我了吗,抱歉,我就是无法放手,就是想要师尊。”

 

    “给你一点教训。”没有人可以勉强沈九做任何事,从来都是如此,譬如当初还在秋府,哪怕被打断手脚,他也不会听从秋剪罗的意愿跪下学狗叫,秋剪罗也是因此一次次的折磨他虐待他,却都不能叫他屈服,时至今日,从未更改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蹭蹭他的肩颈处,小声道:“我错了,师尊,下次……下次能不能等我自己先扩张一下?不麻烦师尊的,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“没有下次。”

 

    “什么?!”洛冰河差点直接跳起来,情绪十分激动。“师尊还是不愿意吗,师尊,怎么惩罚我都可以,别不要我,我不怕疼,真的不怕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将人牢牢摁住,似笑非笑。“我是说,这样的惩罚……没有下次,你都那么疼了,我又能有什么乐趣?”

 

    “那……我教教师尊如何得趣儿?”

 

    “身经百战?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十分心虚。“也……也还好啦,不过确实有些经验,师尊,你别嫌弃我好不好,之前我是没有弄清楚自己的感情,才会与那些女人搅和在一起,我只喜欢师尊一个人,而且也没亲过她们,我只和师尊好。”

 

    “既然用不上,不如直接剁了?”沈九指了指天柱,觉得碍眼。

 

    “那……能允许重新长出来吗?”洛冰河并不想自己身上少点什么,尤其还是命根子。

 

    沈九没忍住直接笑了起来,笑着笑着抱起洛冰河,与他滚做一团。“小畜生,你现在怎么有点傻乎乎的,这玩意儿也能剁了不成?”

 

    “比起师尊,它也不那么重要了。”洛冰河说的很认真,并非敷衍的讨好。

 

    “不必如此,我既然选择接受你,自然也能包容那些不好的过往。”沈九若非愿意接纳对方,也不可能跟着小畜生来到魔界,谁让小畜生虽有许多地方叫人讨厌,却又偏偏能够打动他被冰封起来的一颗心。

 

    换言之,在情爱这方面,他就喜欢主动热切不要脸的,爱恨浓烈,至死方休,能给他一颗赤诚真挚、完完整整的真心。

 

    少一分他都不屑于要。

 

    沈九轻轻抚摸着洛冰河平坦的心口,目光清凌凌的。“洛冰河,这颗心如今给了我,那就只能是我的,你但凡分给他人一丝一毫,我就再不会要!”

 

    “好,我的师尊。”洛冰河本就满心满眼全是沈九,自然是求之不得。

 

    沈九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亲,就从额头的天魔印开始,逐渐亲吻而下,像是在给小畜生打印记,弄得身下那天魔意乱情迷,不能自已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颤巍巍的呢喃。

 

    “我的,小畜生,属于我。”打完最后一个印记,沈九与他的小畜生终于彻底合二为一。

 

    十指紧扣,刹那永恒。





 

 

    清早起来,沈九没看到洛冰河,心下觉得有几分怪异,便离开屋子出去找找,结果偌大个魔宫遍寻不见,不知是去了何处。

 

    “漠北,洛冰河呢?”

 

    “君上没与你一处?”漠北君也很奇怪,毕竟往日里洛冰河都是黏在沈九身边的,那叫一个赶也赶不走,除非有要紧事,才会黑着脸不情不愿的离开。

 

    “心魔剑可在?”沈九思虑片刻,又问道。

 

    漠北君摇摇头。“未曾感应到心魔剑的气息,咦……那是什么?似乎是心魔剑划开的裂缝,沈仙师,君上有可能在里面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守着,沈某过去看看。”确认那裂缝是心魔剑劈开的后,沈九纵身跃入,循着气息去找洛冰河。

 

    这是另一个世界,清静峰竹舍外,两个洛冰河正在对峙,其中不拿心魔剑的那只,身旁还站着另一个与沈九容貌一致的人,气质却是天差地别。

 

    “冰河。”沈九走到他的小畜生身边,看向对面两个。“他们……一起欺负你?”

 

    方才还狂霸酷炫拽的洛冰河顿时委屈巴巴的点头。“是的,师尊,他们仗着人多欺负我,还嘲讽我没有师尊疼,胡说,明明师尊对我最好了!”

 

    沈九微微一笑,温柔的抚摸小畜生的脑袋。“当然,冰河可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,怎么疼都不为过。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~~”洛冰河腻歪着搂住自家师尊的腰身,十分得意的挑衅对面那只。“哟,小杂种,我可是有真正的师尊疼呢,哪像你……抱着个西贝货,就敢耀武扬威?”

 

    冰妹呆呆的看着对面那一身清冷孤傲却眼眸温柔的沈九,心里万般不是滋味。“沈清秋,他对你做过那么过分的事,你为什么愿意原谅他?”

 

    “关你屁事?”沈九讥讽的看他一眼,凉薄至极。“就你,也敢欺负我家冰河?你有什么资格,就凭你看上那种货色?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添油加醋。“师尊,别看他们,伤眼睛的,师尊看我,我好看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,好看。”沈九笑容清浅,凑过去吻了吻他眉心的天魔印。

 

    冰妹忍无可忍。“可你从未多看我一眼,我明明那么努力了,为什么啊……沈清秋,我只是想要……你对我好一点,一点点就够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冰河。”沈垣有些着急。

 

    冰妹一把甩开他,执拗的看向对面。“一点点……都不可以吗,师尊?”

 

    “你不干净了,本尊不屑于要。”

 

    “难道他就很干净吗?他跟那么多的女人睡过,而我……我只跟你的身体睡过,我哪里比不上他?!”

 

    沈九笑得很残忍。“因为啊……本尊觉得你很恶心,就是这样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差点没笑抽过去,搂着自家师尊亲昵的蹭蹭,简直不要太嘚瑟。“羡慕吧,嫉妒吧,本尊有师尊疼,你却只有西贝货,哎呀呀,真可怜哦。”

 

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

    “师尊要我不要你,可怜虫。”之前对面那只嘲讽得有多过分,现在洛冰河笑得就有多开心,毕竟他拥有了沈九的真心,而对面那只永远都不会再有。

 

    “冰河,我们回家。”沈九懒得看他们了,觉得十分无趣。

 

    “好,师尊。”洛冰河最后嘚瑟一把,抱着沈九一起跳入时空裂缝,消失不见。

 

    沈垣有些害怕这样的冰妹,慢慢走过去,试探着开口:“冰河,你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冰妹一把掐住他的脖子,额间天魔印赤红如血,开始蔓延而下。

 

    沈垣觉得不好,但已来不及逃离。





 

 

    “师尊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?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笑着亲吻当初给沈九套上的那枚纳戒。“师尊早便知道这东西的用途了吧?”

 

    “那你呢,何时晓得我能看穿这纳戒?”沈九确实一早就看穿了纳戒可以听人心声的用途,才会将计就计,叫对方听见那些九分真一分假的话语。

 

    受制于人,终究非他所愿。

 

    “一开始。”洛冰河将脑袋歪在沈九怀里,修长的手指勾起一缕染着浅淡竹香的青丝,温柔的吻着。“清静峰上藏书众多,其中一本古籍里便记载着此物,师尊博学多识,怎会不认得?不过是为了激起师尊的斗志,便是叫师尊多恨我一些也好。”

 

    说到底不过是两人之间你情我愿的一场相互配合的拙劣戏码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倒也与旁人没有任何干系。

 

    “哼,小畜生。”沈九没有将纳戒取下,也是为了洛冰河,有些话他说不出来,却可以借着纳戒的缘故,叫小畜生听到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笑容灿烂。“我听到了,师尊,你好爱我呀。”

 

    “本尊没说过。”

 

    “有,师尊的心同我说的。”洛冰河最喜欢趴在对方怀里,聆听那沉稳有力的心跳,扑通扑通,一下一下仿佛是最美妙的旋律,叫他欢喜不已。

 

    这是鲜活的沈清秋,是属于他的沈清秋。

 

    沈九选择低头堵住小畜生的嘴,避免他再说出更多不要脸的话,结果被洛冰河反客为主,压在案几上亲得难舍难分。

 

    “师尊,我想要你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不太愿意,对于洛冰河曾经的烂桃花,他到底还是有些介意的。

 

    洛冰河抱着他笑个不停。“不吓你了,师尊,就知道你不愿意,好啦好啦,笑一笑嘛,师尊,师尊~~”

 

    “你说过的,不会后悔。”沈九很认真的看着对方。

 

    “是,我与师尊……永不后悔。”洛冰河眉眼深邃,温柔又深情,看得人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。“师尊呢,会不会后悔?”

 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沈九缓缓笑起来,眉眼格外的温柔。“冰河,我不后悔。”

 

    洛冰河紧紧抱住他,蹭在自家师尊白皙细腻的肩颈处不停亲吻,眷恋又贪婪。“师尊身上好香,好想给师尊打满印记,师尊是我的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有点嫌弃,但是没推开他。“适可而止,小畜生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的小畜生想不做人啦。”

 

    沈九默默望天。

 

    算了,自己选的,凑活过呗,还能离咋滴?

 

 

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冰哥╮(╯▽╰)╭:不做人真快乐,师尊么么哒~


    九哥:咋办呢,自己选的小畜生。


    下一篇,魔尊冰哥突然变狐狸哟~~~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73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